桂J清霜很想家【关前看置顶】

贺家的兔子,目前住在漓家。号是本人在运营,评论私信说话方式为:XXXX()的均为同学回答

私设,粤桂,自行避雷  烂文,建议一边听鞠婧祎的《花》一边看。文笔有限,写不出那种感觉,我尽力了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  又是一年七夕,夕阳斜照着海面,犹如一幅唯美的画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少年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背影略显孤单。看着来来往往成双成对的人,发着呆。少年不清楚自己在等着什么,或许是一个人,或许是一份思念,或者是等着那个人来完成他们未完成的约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手里握着一束玫瑰。玫瑰很红,很艳

但是这束玫瑰又何去何从呢?

  

  少年就这样在这坐了一个下午,吹了一下午的风。他知道不值得,但他还是想让那个失约的人回来,回来…完成他们当初的约定。可另一个少年又怎会回来呢?又怎回的来呢?少年低下了头,可他不知道的是,另一个少年何曾失约。另一个少年就站在他背后,看着远处的夕阳。“玫瑰花很美,夕阳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哥是个…大骗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轰轰烈烈的爱情,多让人羡慕。可惜最后阴阳相隔,永世无法相见。那就祝各自安康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哥我,才不是大骗子哟。阿哥我,什么时候骗过你了?”另一个少年无奈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泪水模糊了少年的脸颊。另一个少年想为他擦去眼泪,却无济于事,只能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人山人海走走停停,你又在思念谁呢?

是那个再也见不到的人?是那个模糊的背影?是那个相框里的人?还是那个回忆中最清楚又最模糊的身影?还是…

  

  天渐渐灰沉,日落了。还不走吗?日月交替,四季更替。放下过去吧,新一世的轮回又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轰轰烈烈的爱情,最终还是散场了。最痛苦的莫过于阴阳两隔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粤仔,我呀。从来没有失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起身擦了擦眼泪,朝家走去

家还是那个家,可人已不在…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